e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党团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研究中心 | 专业学会 | 招生就业 | 通知公告 | 针灸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我院团委举办“针推魂飞扬,盛世展宏章”2019年迎新晚会

2020年01月17日 15:59  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为迎接2019级新同学的到来,我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在精心筹备了两个月时间后,于2019年10月27日晚上顺利举办了“针推魂飞扬,盛世展宏章”2019年迎新晚会!

在一段激动人心的短片之后,一段《Beatbox》燃起会场,《Samsara》的可爱熊惊艳亮相,《放个大招给你看》《Good time》更是将观众的热情燃至高潮。随后四位主持人迈着优雅的步伐登上舞台,宣布迎新晚会正式开始并热烈欢迎到场的各位嘉宾。

悦耳动听,美妙动人的小提琴、电子琴演奏让观众沉醉其中。萌新们准备的幽默风趣的小品《吐槽大会》,生动形象地演绎了新生为期一个月的大学生活趣事,不仅让在座的各位收获了欢乐,还领略了地方方言,更让新生们进一步了解到我校的特有魅力。

吉他、电子琴弹唱《春风十里》为观众带来民谣的独特境意,掌声也是久久不息。雅俗共赏的津味儿相声《学聋哑》让大家领略了一番津式诙谐。让所有人开怀大笑。美丽动人的红裙姑娘们的优美舞姿和动感节拍组成的《斗牛舞》惊艳四座。古色古香的古筝、琵琶、笛子与舞蹈相呼应展现的《知否》让人大饱眼福。堪称戏精的魔术师们带来的神奇魔术表演,在技艺交汇中,观众的赞叹和接连不断的掌声不绝于耳。

现场的互动环节——听歌识曲、击鼓传花、挤气球大赛让观众们也成为了晚会的主角,每个人都积极地加入到游戏当中,现场到处奔跑的可爱小熊让现场飘起满满爱意。让现场的气氛更添几多欢乐。

气势恢宏的朗诵《盛世中国》加上美丽动人的舞蹈,展现出年轻一代们对国家强盛的自豪和为国家筑梦的一腔热血。紧接着针推学院的“隐藏歌神”们带来的歌曲串烧《即兴》《时间煮雨》《故人长绝》《说爱你》《星球坠落》在背景视频和闪烁的灯光的配合下,就如同一场演唱会,让人陶醉,沉迷其中。

由黑雨话剧社带来的《红十字》以绝佳的演技让同学们了解了红十字的由来,并且感受到了身为医者的责任与使命。一把油纸伞、一架古筝、一纸手书,歌声、乐声、读书声,几个人演绎出了别样的一首《青花瓷》。

羽衣蹁跹的《新疆舞》展现了新疆姑娘们的异域风情,轻罗小扇在《芒种》姑娘的手中摇摆,清新脱俗。相声《天中好时光》包袱不断,笑点连连,让在座的各位惊诧于演员的深厚基本功,更收获了不少欢乐。

晚会的尾声是一曲由院学生会主席团精心准备的《没有什么不同》,表达了学姐学长们对刚迈入针推学院的19级新生们的热烈欢迎和美满祝福——愿同学们乘风破浪,直济沧海,永不停歇追寻梦想的脚步,拥有属于你们的高光时代!

全体合影留念

上一条:“针砭之志”研究会---耳针协会举办第二次学术活动 下一条:“针砭之志”研究会---刮痧拔罐协会举办第二次学术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