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党团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研究中心 | 专业学会 | 招生就业 | 通知公告 | 针灸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最新动态>>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2021年03月16日 16:20  点击:[]

 2021年3月16日,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在明堂园A216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部署会,领导干部和教师党员参加。

 会上,孟红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的文件精神,提出要严格落实校党委的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鸿忠同志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谋实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贡献。

 其次,孟红书记向教师党员宣读了《针灸推拿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要充分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从百年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之力、担当之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中国发展的历史方位。深刻汲取历史经验,全面掌握实践要求,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立足学校事业发展新阶段,奋力推进学校“双流”建设,确保学校、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上一条:知史爱党,雏鹰起航---针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党课开讲啦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两专业分别入选​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