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党团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研究中心 | 专业学会 | 招生就业 | 通知公告 | 针灸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正文
   
 

我院团委举办“读书伴我行”读书分享活动

2020年01月17日 10:43  点击:[]

 

2019年10月22日下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勤工部主办的“读书伴我行”--读书分享活动在明堂园甲108教室成功举行。

为了激起同生们读书兴趣、丰富社团生活、增进同学们的友谊、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大家良好的阅读习惯、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并开拓大家的视野、使大家的文学素养得到提升,特此举办读书分享活动,为大家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

主持人赵志鹏和邓裕宣读比赛规则和评分明细后,比赛正式开始!12位选手依次上台发言,1号选手李英杰同学为大家分享了《射雕英雄传》中他发现的中医知识,趣味性十足;3号选手张诗晗同学为大家带来了柴静的《看见》,鲜活的展现了我们生活最真实的样子;5号选手庄凯淇同学分享了诗集《月光落在左手上》,并向大家展示了他自己创作的诗歌,意境十足……十二位同学各自通过自己带来的书籍向大家传递人间温情和人生感悟。同学们精心准备PPT、磨炼演讲技巧、精练演讲台词,每个人都倾心分享自己的读物,为在场的所有人带来了视觉、听觉上的享受和学识上的充实。

比赛现场

一个民族因读书而兴旺;一个国家因读书而富强;一个人的一生因读书而美丽。尤其是进入二十一世纪,面对汹涌而来的世界经济知识化、信息化和全球化的浪潮,我们需要学习更多的新知识,需要练就更强的新本领。终身学习必将成为每个人的立世之本,否则将会被社会所淘汰。故,读书、学习、创新、发展就比任何时代都显得更加重要和需要。

“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开卷有益!让书籍,成为我们一生的朋友,在读书中体味人生,感悟生命;在读书中提高生活品位;在读书中成长成才。

经过激烈的角逐,庄凯淇同学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最后由勤工部部长和评委向选手们颁奖并合影留念。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颁奖仪式

上一条:“针砭之志”研究会---石学敏思想研究会举办学术活动 下一条:温情化秋雨,爱老​度重阳---我院团委举办重阳敬老志愿文艺表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