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党团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研究中心 | 专业学会 | 招生就业 | 通知公告 | 针灸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一颗红心永向党,砥砺前行谱华章暨针灸推拿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支部书记开展基层党建交流研讨会

2021年04月07日 10:34  点击:[]

4月6日上午10:30,针灸推拿学院与马克思学院支部书记开展基层党建交流研讨会在明堂园甲216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曹永兴同志,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孟红同志,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立同志、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涛同志、针灸推拿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党支部、概论党支部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教师代表书记参加座谈,针推康复支部书记徐枝芳主持会议。

首先,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孟红同志代表针灸推拿学院党委欢迎曹永兴同志一行的到来,并表示此次座谈意义重大,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其次,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立同志表示,这是两个学院党委的党支部很好的交流机会,不仅是党支部建设的学习交流,而且对“思政课堂”的发展、融合和提高也有很大的帮助。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曹永兴同志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表示感谢,希望今后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可以经常组织交流活动,促进两个学院党支部的共同发展,建设好党支部,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针灸推拿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党支部、概论党支部就党日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政课堂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针灸推拿学院开展“重温长征史,不忘来时路”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知史爱党,雏鹰起航---针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党课开讲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