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党团工作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研究中心 | 专业学会 | 招生就业 | 通知公告 | 针灸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革生深入针灸推拿学院做“学党史”主题党课宣讲

2021年05月01日 10:26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2021年4月27日,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刘革生深入针灸推拿学院,以《不忘初心,学史明理》为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校团委书记张晶陪同,针灸推拿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党员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

讲座现场

刘革生同志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切入点,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不同历史时期的伟大精神、不忘初心、办实事、开新局四个方面深刻讲解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12个字的深刻内涵。

刘革生副书记讲党课

同时,将“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四个层面的含义同党史学习教育的必然要求相结合,倡导大家要铭记党史百年以来的四个重要历史时期、不同时期的伟大精神,尤其是身边榜样张伯礼院士抗疫事迹,不断汲取党的奋斗历程中精神营养,全面推进自我革命,要回归初心、不忘初心,守住初心,切实为群众着想、为群众办事,永葆党的生机活力。

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少数民族学生聆听党课

孟红书记表示,刘革生副书记党课内容深入浅出,参会师生感受颇深,纵观古今的旁征博引值得党员学习,作为学院领导,担起责任,带动全体教师以庆祝党的100周年华诞为契机,开展多种形式学习教育活动,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使全院师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

上一条:针灸推拿学院赴胡家庄村开展党史主题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 下一条:针灸推拿学院举行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暨宗教观专题讲座

关闭